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资讯内容

  • 北京教育考试院到朝阳区招考中心调研

  • 点击量:  更新时间:2024-01-02

12月26日,北京教育考试院科研处处长丁秀涛到朝阳区招考中心调研。市考试院信息化处高级工程师孙利君、干部人事处张小雨老师,区招考中心主任刘彤,副主任王建龙,社考部主任青志刚,中招部主任唐学明,信安部主任任勇勇,高招部副主任翟晓恒,社考部副主任马悦先参加。

丁秀涛在调研中表示,感谢朝阳区招生考试中心一直以来认真支持考试院工作,中心的工作举措有创新有温度,在考试招生工作中形成了一系列好经验、好做法,将把调研情况带回院里进一步整理。希望与朝阳区加强交流,为做好北京教育考试工作贡献更多力量。

刘彤对丁秀涛一行表示欢迎,她向调研组介绍了中心概况以及队伍建设、考试团队的新做法。结合朝阳实际对《关于加强北京市教育考试考务人员队伍建设的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提出建议,就人才队伍建设与经费保障、考试组织和人文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坦诚交流。她希望双方强化沟通,市区共同努力取得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