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资讯内容

  • 区招生考试中心召开新学期全体会

  • 点击量:  更新时间:2022-09-08

824日,朝阳区招生考试中心召开新学期全体会。会上,中心副主任刘惠红、杨淑芹和工会主席办公室主任张欣分别做了考试、入学、保障三个工作团队的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设想,全面总结了义教入学、学籍管理、教育统计、中高考和社会考试、综合保障等重点任务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和标志性成果,在创建文明城区、疫情防控等大战大考中充分体现了中心教职工迎难而上勇于创新的能力和实力。

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刘彤肯定了工作成绩。她表示,中心工作范围越来越大,难度不断增大,标准愈发提高,考试、入学等工作社会关注度高。教职工要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坚持“看北京首先从政治上看”的基本要求,把讲政治放在工作第一位;要着力提高业务能力,我们既是上级政策的执行者,同时也是制定区级政策的参与者,要不断加强政策学习,以中心“四心”精神涵养人文素养,为社会提供有温度的服务。她说,我们要从“做好事”向“关注人”转变,主动加强自身建设;要营造更好的工作范围,科学合理调整工作流程方法,再创佳绩。

党支部委员青志刚介绍了创建文明城区工作并部署了党支部近期工作。人事干部封蕾布置了学年度考核有关工作。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16626012264160153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