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资讯内容

  • 区招考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点击量:  更新时间:2020-01-18

    1月17日,区招考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深入贯彻中央、全市、全区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总结主题教育成效和经验,区委教工委第十四基层巡回指导组到场指导。刘彤书记主持会议,强调: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14次的集中学习,每一名党员都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十九大四中全会精神等材料并做好学习笔记,强化了政治学习常态化、系统化、制度化。领导班子共调研查摆出14个问题,党员个人共查摆出71个问题,制定了整改方案,坚持长效治理。全体党员秉承客观公正的态度和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对党支部工作和党员个人进行了民主评议。评议结果相比去年取得了更好的成绩。
    她表示,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整体效能,持续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加强深入基层调研,继续做好“民呼我应”专项工作。
    通过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党支部、领导班子和每一名党员在方方面面都取得了一定的进步,但是我们更要看到存在的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不断的检视和整改,不断的提高和完善。提升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提升党员的党性觉悟和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促党建,实现同频共振,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1579319030890051737.jpg

15793190310190660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