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资讯内容

  • 朝阳区中考英语听说考试电视电话工作会召开

  • 点击量:  更新时间:2019-03-19

    3月18日,2019年第二次中考英语听说机考电视电话工作会召开。区教委副主任孙迅在主会场出席会议,他要求各校要重点把握两方面内容,一是把握中考英语机考考试属性,细致做好考前教育,全程做好保密工作,把握机考特点做好考前模拟,做好卫生防疫等工作;二是关注本年度第二次英语机考考试特点,要细化考试组织环节,要针对性创造性地开展考前准备工作,为考生创造稳定的考试环境,各部门要通力协作认真研究主动工作主动作为,把考生利益放在第一位。区招生考试中心主任刘彤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形势,要做好思想和工作上的充分准备;二要狠抓责任落实,做好考前教育,各学校要设计好考前教育要站在考生的角度来想问题,备好课备好案。三要善于选人用人,监考老师要特别有爱心有耐心,提高应变能力,讲纪律守规则,各学校领队要掌握考生情况,做好沟通。
    区教委基教一科科长曾广华,副科长石志芬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区招考中心中招办对组考工作进行了布置,会议由区招考中心副主任刘惠红主持,全区各初中校在各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1552960874291035402.jpg

15529608742910502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