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资讯内容

  • 朝阳区招委会在分会场参加北京市考试招生工作会

  • 点击量:  更新时间:2018-05-18

    16日,2018年北京市教育考试招生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王宁出席会议。他强调: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做好今年教育考试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提出“三无一稳”的工作目标,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工作基调,确保我市高考综合改革平稳落地。
    “严”成为中高考准备过程中的关键词。市教委明确了所有参与考试工作的人员将全员培训,考核合格才可上岗,关键岗位上坚决不用以往考试组织管理中有不良记录的人员。将通过与考生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建立考生诚信考试电子档案等方式,引导考生诚信应考。市区考点校也要签订安全责任书。加强对涉密场所的管理和监控,切实做到全程监控无死角。考场外将设置多道门槛,防止考生和涉考人员携带高科技作弊工具进入考场。
    区委常委王晰宁在朝阳分会场参加会议,他强调: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对照职责细化方案,加强沟通,把工作做细做牢。区招生考试委员会局际成员单位负责同志一同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