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资讯内容

  • 喜迎党的十九大,加强培训,扎实落实,努力确保10月自考考试平安

  • 点击量:  更新时间:2017-10-11

    2017年10月自考将于本月的14日、15日、21日、22日两周举行。今年自考喜逢党的十九大召开,对我区自学考试工作提出了更高的标准和要求。依据市考试院和区教委关于10月自考实现“平安、稳定、有序”的目标的相关精神,我中心高度重视10月自考考试工作。10月9日召开了由全区自考考点参加的考务工作布置会。
    会上除了对考试操作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培训,主管考试业务的中心副主任张进同志还对所有考点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各级考试工作人员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始终坚持把维护考试安全平稳置于首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全力以赴做好各项考试工作。二是考点要加强培训,向每一名考试工作人员讲明这次考试的背景和政治意义,要求所有考试工作人员都要尽职尽责,严格操作规程。三是妥善应对突发事件,保持畅通联络。各考点在制定工作方案的前提下,要制定好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预案,在考试过程中发生突发事件要及时上报,努力把影响控制到最小,尤其要确保人员安全、考试安全。
    自考办主任青志刚同志也补充强调了各考点要狠抓试卷安全保密,不能出现丝毫的麻痹和懈怠,要严格按照考务工作要求做好试卷的运送、保管、保密工作。同时,各监考老师要加强考场管理,严肃考风考纪,坚决维护国家教育考试的权威性和严肃性。另外,考点要为残疾考生提供合理便利的考试环境和设施,做好对残疾考生的服务工作,为他们创造良好的考试氛围。
    我们相信,在区教委的领导下,在考试相关部门和考点的通力协作、精心组织下,一定能够实现平安考试的目标,为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贡献一份力量。


1507700992528086677.jpg


15077009928560122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