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资讯内容

  • 朝阳区2017年4月自学考试圆满完成

  • 点击量:  更新时间:2017-05-02

        2017年4月15、16、22、23日四天顺利举行了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我区27所考点承担了本期考试任务,11137名考生参加了52个专业、281门课程的考试,本期违规作弊考生为62人。我区还设立了盲人考生考场,为2名盲人考生组织了7场考试。自考期间,招生考试中心刘彤主任高度重视,提出了确保考试安全的明确要求,并亲自督查考试过程;张进副主任全程值守,指导处理考试过程中的突发事件。自考办也加强了考前、考中、考后的工作督查,严格把关。考前,非常重视培训,同时关注考点的培训效果,对考试巡查设备进行全面的排查。考中,抽查保密室值守情况,狠抓安全保密制度的落实,同时加强对重点环节的检查,发现问题及时与考点沟通,查缺补漏,妥善处理了多起突发情况,没有出现举报和信访情况。考后,注重梳理考务过程中发现的隐患,及时总结制定了新的措施。考点校全力以赴、精心部署、统筹安排考试工作,做到分工明确细化、责任到岗到人,认真组织培训,加强过程管理,严肃考风考纪,规范操作到位,及时上传下达,确保了整个考试的顺利和平安。
        总之,在市区领导的指导和关怀下,在自考办全体同仁、联络员老师和考点校的共同努力下,我区实现了平安考试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