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资讯内容

  • 朝阳区4月自学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 点击量:  更新时间:2015-12-23

为期两周的2014年4月北京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于27日圆满结束。本期考试报考总数16207人,其中注册新生3880人,报考科次47510,开考专业70个,开考笔试课程共计354门,安排了32所考点,计1485个考场。

较之以往,这次考试区自考办依然面临着生源构成复杂、考点数量多的情况。为落实好北京教育考试院提出的“平安考试”的精神,在前期区自考办组织召开了区考点培训会、区联络员会、区巡查系统工作布置会的基础上,进一步梳理各项工作,查缺补漏,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采取了行之有效的措施,做到了岗位明确、职责到人,过程管理与细节管理并重,加大了监督检查力度。各考点校克服困难,全力以赴,在整个组考过程中,领导重视,准备充分,精心部署,考试工作人员履职责任心强,依法执考,确保考试顺利进行,从而维护了自学考试的公平、公正。